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賴清德訪美 會支持蔡總統價值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下週將赴美參加僑胞活動,外界解讀是蔡賴配第一步。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相信賴清德赴北美訪問,一定會傳達總統大選的重要性,也會支持蔡總統代表的價值。

桃園市立委第 5 選區(平鎮、龍潭)日前進行整合,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勝出綠黨立委參選人歐陽霆,今上午兩人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攜手合作面對保守勢力反撲,並防堵中國紅色滲透。

鄭文燦在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民調顯示蔣絜安與歐陽霆差距不大,兩人民調加總後只差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一點點,顯示整合變得非常有必要;上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桃園第 5 選區只輸國民黨 2000 票,而他自己的市長選舉則贏 1.1 萬票,顯示這選區有機會。

鄭文燦說,他要特別感謝歐陽霆「相讓相牽成」,表示這是年輕人爭跟不爭時的勇敢決定,顯示他「進的時候承擔責任、退的時候成全民主」。

此外,媒體會後也詢問賴清德訪美議題,是否促成蔡賴配的第一步?

鄭文燦說,這是好的安排且有助連結海內外,但行程是之前就安排好;相信賴清德赴北美訪問,一定會傳達 2020 總統大選的重要性,也會支持蔡總統代表的價值。

鄭文燦說,至於未來副手安排仍要由總統決定,相信大家都會尊重,到登記前一天就會知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