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軍F-16戰機德西地區墜毀 飛行員成功彈跳受輕傷

F-16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西南廣播公司(SWR)今天(8 日)報導,一架 F-16 戰機在德國西部特里爾(Trier)人煙罕至的地方墜毀,報導指飛行員成功彈跳逃生,僅受到輕傷。但是報導中並未指這架 F-16 戰機隸屬那個軍隊。路透社報導,德國空軍一名發言人表示,這架墜毀的 F-16 戰機為美國空軍所有。這架 F-16 戰機墜毀的特里爾山區,距離美軍駐德國拉姆斯坦空軍基地(Rammstein Air Base)不遠。

路透社引述美軍一名女發言人的話報導,指這架 F-16 戰機大約在當地時間今天下 午3 時(台灣時間今天晚間 9 時)墜毀,當時正在進行例行訓練,飛行員平安。

西南廣播公司引述警方消息指出,飛行員在墜毀之前,先將這架 F-16 戰機的大量燃油洩出機外,以免造成更大災難。

另外,駐德國的美國空軍上一次發生戰機墜毀事件是在 2015 年,當時一架美軍駐德國斯潘特勒姆(Spangdahlem)空軍基地的 F-16 戰機在巴伐利亞(Bavaria)北部墜毀,飛行員成功彈跳獲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