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扯!柯稱器官案是綠操作 實情打臉:去年府院黨力挺反抹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受訪時,怒指去年的葛特曼事件是「藍綠操縱帶風向」。不過,根據當時的媒體報導,窮追猛打柯文哲涉及中國活摘器官的人,是葛特曼著作《屠殺》中文版的發行商吳祥輝、名嘴彭文正等人,而不是藍綠雙方。執政的民進黨更是從總統府、行政院到立院黨團都出手「打假訊息、反抹黑」立場,力挺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還明確表態,「不相信柯文哲會仲介活體器官。」

據查證,回顧器官買賣抹黑事件,名嘴吳祥輝先是在報紙刊登全頁廣告,指出作家伊森.葛特曼著作《屠殺》中文版將在台上市。當中第9章「國家的器官」前半段專訪柯文哲,提及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時,確知所有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

後續吳祥輝赴台北地檢署控柯文哲涉嫌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更邀請來台召開記者會,公開指稱柯文哲是「騙子」;彭文正等人也在政論節目上稱柯文哲是「柯萊爾」。

面對吳祥輝的大動作,民進黨選擇站在柯文哲這邊。總統府表示「不樂見在沒有證據的情形下,無端指控」;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態相信柯文哲,認為「從醫師的角度來看,絕大多數的醫師,都是醫者父母心,不至於傷害患者的健康,對此嚴厲指控,主張要有客觀證據、具體事實。」

然而,儘管民進黨當時在此事力挺柯文哲,也再三澄清與吳祥輝、葛特曼無關,而同樣一群人,目前也是抹黑蔡英文學歷的集團,柯文哲其實心知肚明,但柯文哲還是堅稱葛特曼事件是藍綠操縱帶風向,不禁讓人想到電影返校的經典台詞:「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而抹黑的受害人,成為抹黑的幫手,更是令人不勝唏噓。

面對柯文哲這種真心換絕情的態度,曾幫柯文哲辯護 MG149 案與器捐案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是感慨地說,「我閒閒沒事幹嗎?當然不是!我是基於對理性社會的責任感!我是基於對民主政治的呵護,希望言論自由不要被濫用而變成民主政治的敵人」、「我當年何以替他辯護?仗義執言的意義是什麼?柯P,懂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