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稱「販毒判太重」網酸:喊反毒的韓國瑜處理一下

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思銘與韓國瑜同框。 圖片來源:林思銘 幸福領航 新竹出發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反毒」一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重要政見,無論是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抑或是在總統初選辯論的時刻,他皆認為毒品的氾濫將會動搖國本,因此,他也希望中央、地方政府能夠發揮決心,把台灣變為一個無毒的國家。雖然韓國瑜大力宣傳反毒政策,但韓國瑜所力挺的立委候選人,卻與韓國瑜的口號不同調,昨(7)日新竹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林思銘竟認為:「台灣販毒判太重了!」

根據立委王定宇所 PO 的影片,林思銘除了指稱:「我們台灣的法律,雖然對毒品這部分判很重,但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判太重了」;更進一步表示:「我真的常常同情那些販毒的,每個人販毒的狀況不一,賣一千塊的毒品判他七年,各位認為有道理嗎?」認為台灣社會對販毒者的態度實在過於嚴苛,應考量毒品的販賣數量,進而對販毒者從寬量刑。

但林思銘的觀點,立刻招來網友一陣撻伐。除了王定宇指稱「找不到形容詞可以表達憤怒」之外,網友紛紛認為,販毒的罪刑並無法用毒品數量來估算:「販毒就販毒還判太重?白癡嗎?」、「馬來西亞販毒超過二盎司就是唯一死刑,阿拉伯國家也是」、「只要販毒不管多少錢就是犯罪」。

此外,網友也紛紛從林思銘的政三代背景,懷疑林思銘是否因為與毒品組織有所牽扯,因而同情販毒者:「他在經營毒品嗎」、「懷疑此人準備販毒」、「他會同情該不是……同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