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蔡總統親自開箱小套房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Fcuk1203

全球首創開放國際觀光客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天開始,總統蔡英文親自開箱為遠道而來的賓客所設計的房間;她說,家具與檯燈都是台灣在地的設計品牌,希望賓客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

總統府與文化總會、觀光局等單位合作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日前公布全球 10 組入選名單,並從 10 月 8 日開始,每週一組,免費入住體驗活動預計進行到 12 月底;拔得頭籌第一組入住的幸運兒是韓國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 Kim Juhyeok 將於今天入住總統府一晚。

蔡總統上午在臉書發布開箱影片,她說,她常在總統府接待外賓,這次決定由總統府帶頭拚觀光,接待另一種外賓,就是在社群上很有影響力的外國朋友,邀請他們來總統府住一晚,也藉此宣傳台灣。

總統府為遠道而來的賓客所設計的房間,今天正式曝光,蔡總統並開箱給大家看。

總統說,這裡面的家具、桌椅、櫥櫃,就連檯燈都是台灣在地的設計品牌。她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賓客能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並且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蔡總統在影片裡也提到,她覺得這房間很漂亮,比總統府大多數的房間都漂亮。

被問到,如果得到一週的假期,會去台灣哪裡玩;蔡總統說,如果能夠開車環島走一圈,是她最希望的事。她並推薦國際旅人來到台灣旅行,最好能夠到總統府來住一晚,一定要吃滷肉飯、喝珍珠奶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