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假荷官學苑真賭場 賭客為美女3天花20萬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今天凌晨偵破一處大型賭場,業者打著荷官學苑掩護賭場吸收會員,現場查扣約 3 億籌碼及新台幣 78 萬元賭資,還有賭客為了美女荷官,短短 3 天就花了 20 萬元。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表示,檢警凌晨 3 時許指揮警力,破獲中壢區民族路上一處大型賭場,業者不但斥資千萬仿照外國賭場規格,更主打美女荷官,吸引賭客登門。

洪漢周說,賭場業者更在網路及臉書(Facebook)成立粉絲社團,利用荷官學苑作為掩護,以台灣將成立賭場的名義,吸引民眾加入荷官培訓,學成後通過考試會頒發證照,未來更可向外發展與陸、港、澳等國際大都市接軌。

洪漢周表示,賭場業者除了在網路上以粉絲專頁吸引民眾,輔以會員制過濾成員,再以招募新成員獎金抽成方式一個帶一個,讓民眾掉入陷阱,會員入會後,先在業者設置於賭場一樓的實習桌學習並熟悉玩法。

洪漢周指出,業者在實習期間會讓美女荷官露臉以吸引賭客進一步上鉤,見時機成熟便帶上樓參與賭博,多名女荷官面貌姣好,身材窈窕酷似韓系美女,有賭客為了與美女荷官一親芳澤,短短 3 天就花了新台幣 20 萬元。

中壢分局長劉印宮表示,這次除查扣籌碼 3 億元及賭資 78 萬餘元,並逮捕涉案者共 37 人,是警方在淨化轄區治安打擊不法的具體展現,這也是桃園市破獲第一件以博奕學苑掩護經營大型賭場案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