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崴:U18開眼界立目標 盼黑豹旗贏得精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8 世界盃青棒賽國手、穀保家商青棒隊長林子崴今天出席黑豹旗開賽記者會說,不僅要率隊挑戰 2 連霸,更希望每場比賽贏得精彩,有了高張力國際賽開眼界,也確立投入職棒目標。

今年 U 18 世界盃青棒賽冠軍隊班底、穀保家商青棒隊林子崴、王順和今天出席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賽記者會,兩人代表繳回上屆比賽冠軍錦旗,穀保家商此次要挑戰黑豹旗 2 連霸、隊史黑豹旗第 3 冠,林子崴表示,「不僅要冠軍,更希望每場比賽都贏得精彩」。

台灣隊今年在 U 18 世界盃青棒賽打出亮眼表現,今年高三的林子崴表示收穫很多,經歷過高強度的比賽,看到各國的好手,也更能確立自己的目標;林子崴表示,如果高三畢業有機會出國、旅外是第一目標,如果沒有機會,也會想要投入中職選秀。

林子崴表示,有跟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討論過想法,「教練說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準備好」,未來這一年,林子崴希望可以強化體能,把成績打出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談起 U 18 世界盃,林子崴表示最難忘的比賽是複賽與澳洲交手,當時台灣隊大比分領先,三壘的羅暐捷盜本壘搶分,引起澳洲隊不滿,接著對林辰勳接連投出近身球,林子崴表示,打球這麼久第一次遇到,三級棒球可能沒有這麼多潛規則,「雖然是發生在隊友身上,但印象很深刻」。

除了林子崴、王順和,今天記者為台東體中出席代表林政華也是 U 18 戰友, 3 人一到會場就黏在一起、展現好交情,林子崴說,從集訓開始,大家都練得辛苦、也很努力,有革命情感,經歷了 U 18 賽事磨練自評在心態上有很大的進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