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全國選區大巡走 首站訪新竹連儂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展開「全國 73 選區大巡走」,首站至新竹市為立委參選人鄭宏輝拉抬,並一同走訪東門城地下道的「新竹連儂牆」,宣示會站在政府立場,團結捍衛自由民主。

卓榮泰下午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鄭宏輝及多位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陪同下,到新竹市東門城地下道參觀新竹連儂牆,在聽完連儂牆發起團隊的介紹與說明後,卓榮泰在便條紙上寫「自由香港、民主台灣、永垂不朽」,貼在連儂牆上,表達對香港的關心。

卓榮泰在參觀完新竹連儂牆後表示,在台灣若是堅持民主與人權的國會議員夠多,人民就不需走上街頭,只要進入投票所,就能解決問題。

卓榮泰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總統蔡英文在台灣主權、國家安全的立場上,從來不會受到人民的質疑,也希望政府與人民能團結在一起,執政黨會做後盾,堅守立場。

卓榮泰說,今天展開全台 73 選區大巡走,第一波會把所有基層走一遍,之後會進入總統、立委競選總部的成立階段,再來就會檢討哪些是熱戰區、決戰區,作重點安排與下一階段的選戰部署,目前對所有選區都是同樣看待。

媒體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採取降溫戰術,只要投票率低就會贏」。卓榮泰強調,柯文哲從來就不會知道民進黨的戰略,至於會採何種戰術,他說「我不會告訴他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