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遲刻魔」夫人李佳芬也發功遲到 韓朱整合仍顛簸

李佳芬切腿庫肉架勢十足。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見日籍拜訪團時遲到,後來會晤日籍學者也引發爭議,日本媒體報導並稱之「遲刻魔」(遲到魔人)。而李佳芬今(6 日)原訂要在下午 3 點半到三重五燈獎豬腳飯,為獨居老人包便當,卻足足遲到了半個小時,在下午 4 點 05 分才抵達,而同一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在三重空軍新村舉辦發表會,侯李兩人相距不到一公里,韓國瑜與朱立倫整合之路仍顛簸……

日本財經週刊內刊載一篇「台灣遲刻魔(遲到鬼)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報導,內容提到韓國瑜接見日籍拜訪團時遲到,還臨時更改會談地點,面對媒體時更稱是日本人遲到,如此作為讓台灣和日本的網友都看不下去,日本網友現在多以「遲刻魔」一詞來指稱韓國瑜。

而今日李佳芬原定要於下午 3 點半抵達三重五燈獎豬腳飯,要為獨居老人包便當、送便當,現場近百位韓粉則是在下午 3 點左右開始在兩側人行道集結,不斷高呼口號,相當期待李佳芬的出現。

韓粉在三點多時就開始集結,士氣相當高昂,不斷呼著口號等待李佳芬出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未料李佳芬「遲刻魔」上身,功力絲毫不輸丈夫韓國瑜,足足遲到超過半小時,韓粉們也不時交頭接耳,討論李佳芬為何不能如期出現,媒體等得有些不耐,而韓粉們則是擔心李佳芬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終於,到了下午 4 點 05 分,李佳芬座車抵達,韓粉們持續高呼「佳芬加油」,恭迎李佳芬進到五燈獎豬腳飯店內,李佳芬也趕緊穿上圍巾和頭巾,在媒體鏡頭前包便當,不論盛飯、盛菜還是切腿庫,每個動作李佳芬絲毫不馬虎,最後就在韓粉們簇擁下,她提著那顆親手做的便當,與韓粉一行人一起走去送便當。

就在李佳芬包便當的同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在三重空軍新村舉辦發表會,兩人相距不到一公里的距離,李佳芬整日的行程也都在新北市奔走,但卻與侯友宜毫無交集,有媒體質疑,是不是代表「韓朱整合不力」,侯友宜則回應,行程都是滿檔,大概有 6、7 個行程吧,應該碰不到(李佳芬)吧。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持麥克風者)全程陪同李佳芬,先前參選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的周錫瑋也在一旁。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