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首波募款小物辣英粉 1萬份額滿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nattanan23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昨天推出首波募款小物「辣英粉」,昨晚由於開放募款網頁的瞬間流量過大,造成金流平台故障;蔡總統競辦發言人官網今天中午宣布, 1 萬份募款小物已確認預定額滿。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昨晚推出只要捐款新台幣 1450 元就可得到「辣英粉」組合,內容包括花蓮辣椒醬 1 罐與新竹米粉 2 盒。

蔡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今天透過臉書專頁宣布,截止今天下午 1 時 10 分,第一波「辣英粉」募款小物 1 萬份確認預定額滿。

蔡總統競選辦公室指出,昨晚蔡總統官方LINE同時上線人數超過 4800 人。蔡總統昨晚發文後,第 2 分鐘就有超過 1 萬 9000 份訂單,遠遠超乎預期,但因為系統負荷不了,導致訂單無法確認。

蔡總統競選辦公室表示,第一波的捐款者,除第一時間收到的確認信外,將在 9 日前以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發出訊息,通知出貨時間,提醒使用超商捐款的民眾,務必記得於時限內繳費;這次沒有成功加入「辣英粉」計畫的民眾也請放心,將在最快時間統計未繳款的名額並釋出,也即將再推出第二波募款計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