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設計展首日突破20萬人次 創歷屆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灣設計展 5 日開展,屏東縣政府今天指出,展場有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及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首日參觀人潮即突破 20 萬人次,創下歷屆設計展紀錄。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期 16 天的 2019 台灣設計展,首日參觀人次即突破 20 萬人次,打破歷屆設計展紀錄;國慶連假即將來臨,主展區在 10 日至 12 日將延長開放至晚上 10 時,邀請大家利用連假到屏東一遊。

台灣設計展在台糖縣民公園打造出全台首見「超級南」的設計超市,昨天下午 1 時開放時,立即湧入大批民眾爭相入場參觀;「雲霄推車」的展場設計讓參觀民眾眼睛為之一亮,成為最佳拍照打卡的一大特色;醒目的縣政宣傳單,也讓民眾索取一空,讓工作人員忙於補貨。

另外,設計展推出的「好屏便當」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售價新台幣 150 元的「好屏便當」昨天以秒殺速度完售,讓不少民眾撲空;今天再湧現排隊人潮,現場以發放號碼牌方式,方便民眾能購買。

縣政府指出,對於買不到「好屏便當」的民眾表示歉意,由於「好屏便當」為當天新鮮製作,為求嚴格把關食材與料理品質,現場採限量供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線上預訂。

設計展中還特別推出的遊市區雙層巴士,昨天班班客滿,現場領號碼牌乘客大排長龍,縣政府表示,經緊急與業者協調後,決定從今天起增加 2 班次,希望讓更多民眾都能搭到雙層巴士。

縣政府指出, 2019 台灣設計展,屏東縣長潘孟安延續舉辦今年台灣燈會精神,採取每天滾動式檢討,設計展第一天,不少民眾提供主展區的展場意見,潘孟安昨晚開完檢討會,立即到主展區走一遍,找出所有不足的部分,馬上修正,盡速改善。

潘孟安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讓民眾逛得盡興、安全第一,是縣政府的最高目標。

縣政府表示,台糖縣民公園主展區每晚點亮「超級靚」夜間光藝展,在周末假期推出超級市集、超級舞台等多項戶外展演活動;在衛星展區部分,屏東菸葉廠有「教育設計展」,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展出「屏東事」;設計熱點,在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登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