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公山水裝置藝術 澎湖觀光新亮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公山水 30 高地昔日是軍事演習重地,澎湖縣政府今天指出,縣府接管後積極整建,並在高地塑造出「山水」圖像的裝置藝術, 7 日晚間將點燈,並對外開放,盼成為澎湖遊憩新亮點。

澎湖縣政府表示,昨晚已先進行「閃耀山水、點亮 30 」試燈,讓美麗的山水海灘,在山水 30 高地的燈光照耀下,更加美麗耀眼迷人。

澎湖縣旅遊處指出,馬公山水 30 高地與沙灘緊臨,是澎湖最吸引遊客戲水弄潮的海域,也是國軍漢光演訓登陸搶灘的據點之一,山水 30 高地更是漢光演訓的指揮所之一,縣府近年來全面整建,形塑擁有沙灘、高地的山水公園為美麗休閒遊憩據點。

旅遊處表示,已在馬公山水 30 高地制高點,以「山」的象形文字,設置出鏤空結構的裝置藝術,從 360 度的視角皆可觀看,成為澎湖的新地標;再搭配夜間的燈光,營造出「水」的波紋擺動感覺,讓山水公園不論在白天或夜晚,都非常美麗迷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