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陣營讚揚港警「很克制」網諷:送去香港體驗克制!

圖片來源:截自立場新聞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馬英九基金會昨(5)日舉辦「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成員,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名譽教授邱坤玄表示:「香港警察的克制行動,其實是可以被讚揚的。」引發網友一片撻伐。

邱坤玄認為,港警的反制行為其實相當克制,要是香港民眾的行徑發生在美國,美警早就會讓美國血流成河;邱坤玄更把香港民眾的遊行抗議,界定為「暴動」,他認為,若根據某些影片的內容,其中很多群眾皆是有組織,頭戴防毒面具,手持鋁棍的「暴民」。邱坤玄甚至表示,他相當懷疑蔡英文所稱「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其可能發生的政治結果,因為蔡政府「親美」的作為,完全忽略中國是台灣在地緣政治上的機運。

圖片來源:截自ptt

但對於邱坤玄的觀點,網友卻完全不買單。網友認為,韓國瑜陣營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態度,竟與中國的觀點完全相同,著實令人震驚:「很中國人的說法」、「共匪同路人,不意外」、「果然國共一家親」、「口徑跟中共媒體很一致呢」。

此外,網友也抨擊韓國瑜陣營指陳,所謂「美警比港警還暴力」的說法:「若是在美國 不對~美國可以選舉阿」、「美國的人民可以自由的上街抗議 有真普選」、「在美國你已經被抓去關了」、「美國不會無視人民請求」。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