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子佼卜學亮奪綜藝主持獎 榮耀歸張小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綜藝節目獎由「聲林之王」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卜學亮「超級同學會」得獎,卜學亮致詞時,把獎項榮耀歸功於張小燕。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綜藝節目獎頒給「聲林之王」,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致詞時說,之所以有「聲林之王」的節目,是被製作人王偉忠的一句話感動。王令麟表示,有一天王偉忠跟他提到,台灣已經有十幾年沒有出現新的歌手,希望東森新媒體可以幫這個忙,因為這句話,啟動「聲林之王」製作。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卜學亮「超級同學會」獲獎,黃子佼今天身為典禮主持人,宣布得獎名單前夕,他還跟卜學亮坐到台下,沒想到他真的獲獎。卜學亮致詞時說,真實把獎項握在手中仍然很感動,他感謝黃子佼,「又沾他的光」,也感謝爸媽、老婆以及一路以來給他機會的人,最後他把獎項獻給張小燕,「所有榮耀都來自於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