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青年立委參選人聯合拜票 戴黑口罩撐香港

圖片來源:取自 賴品妤 臉書

民進黨雙北市的 5 位青年立委參選人今天首波聯合拜票,並走訪建國花市與攤商民眾互動。由於香港昨天宣布引用緊急法訂定禁蒙面法, 5 位參選人也穿黑衣、戴黑口罩,展現撐香港決心。

2020 大選倒數 98 天,民進黨台北市第 6 選區參選人謝佩芬、台北市第 3 選區吳怡農、新北市第 9 選區蔡沐霖、 11 選區張銘祐、 12 選區賴品妤,今天上午在大安森林公園合體,聯合替謝佩芬拜票。過程中由謝佩芬領軍,蔡沐霖擔任麥克風手,展現聯合造勢氣氛。

謝佩芬表示,看到香港昨天實施禁蒙面法感到相當遺憾,她與其他 4 位黨內同志在 9 月 29 日都曾在雨中上街遊行,因為他們 5 位年輕的立委參選人,就是抱持著守護台灣跟民主價值才來參選。

張銘祐說,香港不斷被中國欺負的時候,台灣又何嘗不是?有人會說台灣、香港不太一樣,但其實我們都是民主自由的捍衛者,希望社會能讓年輕人有機會從政,才能保護台灣。

賴品妤說,香港是台灣的鄰居,這幾個月來可看到港人跟台灣人在守護一樣的民主自由價值,所以台灣一定要撐香港,跟港人站在一起; 2020 是關鍵選戰,決定政府到底要靠向哪條道路,呼籲大家要站出來關心政治。

蔡沐霖說, 2020 選舉中支持韓國瑜或國民黨,就是支持中聯辦和共產黨。

吳怡農則說,香港每天都在提醒我們國家面臨的挑戰,也讓大家清楚看到一國兩制和九二共識的真相,呼籲除了撐香港,也要顧好自己的家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