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連假搶眼球商機 影音平台讓你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慶 4 天連假將至,OTT 業者大搶眼球商機,遠傳電信旗下 friDay 影音與女性影展合作,推出線上影展,KKTV 日劇跟播清單出爐,瞄準日劇迷目光。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從 4 日起至 13 日、一連 10 天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今年是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邁入第 26 年,遠傳電信旗下 friDay 影音支持本土電影產業,今年持續與女性影展合作,成為官方指定的數位影音平台。

friDay 影音也舉辦「擇妳所愛,愛妳所選」線上影展,集結豐富多元女性電影,以女性魅力為號召,吸引眼球商機。

本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活女主角妹妹的林予晞擔任,傳達女性溫柔又堅強的形象,friDay 影音在女性影展線上策展頁延續女力精神,除了有女影大使林予晞獨家專訪、以及「軍犬」導演王品文和金鐘獎得主姚淳耀的獨家專訪外,還集結跨海於金門拍攝的「林北小舞」、「雪地裡的擁抱」、「Lady’s尖頭們」。

此外,還有不同時期的女性主題專區,包含「進擊的海女」、「不思議女人」、「解放女性」、「血觀音」、「法律女王」、「獵殺星期一」、「花漾奶奶季英文」、「她們的故事」和「扣押幸福」等。

適逢 2019 秋季日劇陸續開播,今年許多經典的IP強檔劇都將推出新作,瞄準日劇迷,KKTV 日劇跟播清單出爐,包括每季播出收視率都飆破 20% 的醫療劇「派遣女醫X」推出第 6 季;逗笑觀眾的「脫力系懸疑喜劇」「時效警察」繼 9 月的特別篇之後,也正式推出第 3 季「時效警察 2019 」;美食家「五郎」也在食慾之秋,帶著「孤獨的美食家 S8 」回歸,大啖秋季美食等等。

OTT(Over-The-Top)是指透過互聯網提供服務,用戶經由電視、電腦、機上盒、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都可收看節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