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偉哲拜會郭信良 盼增台南義消裝備保險預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工廠火警, 2 名消防員殉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利用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開幕前拜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希望提高義消裝備、保險等預算,讓義消出勤無後顧之憂。

台南市議會第 2 次定期大會今天開幕,這次定期會的重頭戲是審查台南市政府 109 年度總預算案,黃偉哲 2 日已拜會郭信良溝通說明,上午更利用定期會開幕前空檔,再次拜會郭信良,盼能提高義消裝備及保險等預算。

黃偉哲說,台中發生 2 名消防員罹難,市府認為若能提高義消裝備、保險,就能讓義消出勤更有保障;市府的錢要花在刀口上,不是花在一般聯誼上,公部門以義消訓練、裝備、保險等為必須支出,讓他們出勤無後顧之憂。他表示,不知道總預算案是否能夠過關,但在債務可容許範圍內做到撙節支出。

郭信良則向黃偉哲建議,希望增加議員社團補助經費,並編列義消協勤費;黃偉哲說,台南市社團越來越多,議員選區也變大,議員社團活動補助費勢將酌予增加,市府將再和市議會協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