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羞辱陳菊太超過 網痛批「當醫生的陰德值都敗光」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以言語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繼辱罵她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昨(3)日又在專訪公開叫罵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網友痛批柯文哲,「到底有什麼毛病?」「不是你上半生當過醫師,下半生就可以含血噴人!」

柯文哲多次重批陳菊,曾形容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事後還拒絕道歉;近日柯文哲用詞更是變本加厲,不僅聲稱陳菊是「民主罪人」,「一個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 30 年的努力毀掉一半」,甚至辱罵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柯文哲過激言論引發 PTT 熱烈討論,有人傻眼,「不明白師傅到底是在恨什麼?」也有人痛罵柯文哲「不是你上半生當過醫師,下半生就可以舔共!」更有人「明察秋毫」,認為「柯文哲只是在轉移擦槍走火的焦點啦!」

網友質疑,「柯文哲到底有什麼毛病啊?說陳菊胡作非為,不就跟當初說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一樣,沒有任何根據可循,沒有提出具體事證;當初被追問是誰貪污,一個名字也說不出來,被追問要不要向蔡英文道歉,就說我講話就是這樣,喜不喜歡隨便你,一個政治人物的言論能夠這麼不負責任嗎?」

對於柯文哲把去年民進黨輸掉高雄市長選舉怪在陳菊頭上,不少人感到困惑:「柯文哲當初怎樣稱讚韓國瑜的?」「去年的時候跟韓哥倆好,又替他說話、粉絲們也替他背書,一路促成北柯南韓的步調,現在對吃苦果的高雄人冷嘲熱諷?」「高雄人有一部分是柯說韓有料才投韓的,柯還在裝死!」也有網友暗酸,「師傅不會錯,有錯也是高雄人的錯!」

知名臉書粉專「迷因力量」小編為陳菊抱屈:「為台灣民主犧牲一切的人,不該被這樣羞辱」,並酸柯文哲,「政治不難,踩著那些為你爭取民主自由的黨與人、聯合親中勢力往上爬就對了。」

「迷因力量」也分享一段影片寫道:

1980 年,陳菊因為對抗黨國極權被判死刑

蘇貞昌:菊姐那時候才 28 歲,已經為民主奮鬥十年,面對唯一的死刑,不憂不懼,平靜地慢慢地說:「我沒什麼財產,只有一台相機,交給我的小弟……」

當年陳菊被判死刑,交代唯一的相機遺產時,柯文哲正在準備重考

39 年後,與台灣民主發展毫無關係的柯,嚴重羞辱陳菊:你上半生蹲苦牢,不代表你下半生可以為非做歹

只因為新潮流擋了柯的權力之路

只因為花媽是新潮流一員

這就是柯文哲的新政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