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灌18分林益全轟滿貫砲 保季後賽最後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進行本季最後一場新莊賽事,富邦悍將隊 1 局下就灌進 12 分,創台職第 3 多單局紀錄,其中林益全敲出滿貫全壘打,悍將以 18 比 4 擊退統一獅,保有進季後賽最後機會。

悍將 1 局下打了 17 個人次,包含 5 次保送、 9 支安打,其中林益全轟出滿貫全壘打,海灌 12 分,這是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單局得分第 3 多紀錄(前兩名分別為 14 分與 13 分),也破隊史最高紀錄,另外張正偉和高國輝單局 2 支安打,及張正偉、胡金龍、林益全及高國輝單局 2 得分都平中職紀錄。

統一 7 -ELEVEn獅隊打線前 3 局完全遭壓制,悍將先發投手包林傑(Ryan Bollinger)連續送出 7 次三振,並列聯盟第 2 多紀錄,但開賽起連 7 打席奪三振為史上首人。

悍將 5 局下再攻下 3 分,雖然獅隊 7 局上靠蘇智傑、林靖凱、楊家維及陳重廷接連安打,加上悍將 2 次失誤,追回 4 分,但終場悍將還是以 18 比 4 奪勝,獅隊連 3 場比賽失 17 分以上也破台職紀錄。

悍將贏球後,全年勝率與Lamigo桃猿隊並列第一,但僅剩 2 場比賽,接下來桃猿要 1 敗 1 和給中信兄弟隊,悍將才有辦法取得全年勝率第一,晉級季後挑戰賽。

林益全此戰 3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選到 3 次保送,獲選為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談到滿貫全壘打,他說,「當下滿壘,投手沒有太多閃躲空間,加上分數拉開了,攻擊慾望就比較積極一點」。

悍將和獅隊已完成本季 120 場比賽,林益全出賽 117 場,敲出 140 支安打,包含 27 發全壘打,與蘇智傑並列第 2 名,打點 108 分則是第 1 名,但第 2 名朱育賢還有 2 場賽事( 102 分),林益全說:「就盡力完成自己的部分,其他的交給老天爺。」

回顧一整年,林益全說:「是不可思議的一年,做了改變(重量訓練)但不知道結果, 120 場打完給自己是及格的成績,希望之後再重新把不好的地方修正,明年也維持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