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祐樂高興入選12強 投入集訓先了解投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捕手林祐樂入選世界 12 強賽 28 人名單,進職棒後首度成為國手。他表示,非常高興能入選,知道自己是因為守備而入選,會努力做好,從 8 日集訓開始了解投手及對手。

中華職棒 1 日公布世界 12 強賽中華隊 28 人名單,統一獅有捕手林祐樂及外野手蘇智傑入選。林祐樂進職棒前曾打過 2014 年U 21 世界盃棒球賽及 2015 年光州世大運,不過業餘時期他是捕手兼游擊手。

林祐樂直到 2015 年季中進職棒才專職捕手,雖然曾因傷想放棄回內野,不過近 2 年順利成為獅隊主戰捕手。去年中職聯隊在日本福岡與日本武士隊打交流賽,也是主力捕手。

12 強賽中華隊捕手除了林祐樂外,還有Lamigo桃猿林泓育及中信兄弟高宇杰,林祐樂表示,「能入選很高興,謝謝教練團肯定。」

林祐樂本季目前出賽 87 場,為職棒生涯最多,打擊率 2 成 58 ,敲出 4 發全壘打,阻殺率高達 5 成 29 。他表示,雖然已經出賽一整年,不過有防護員幫忙調整,體力上不會有問題。

由於獅隊沒有進總冠軍賽,今天與富邦悍將的比賽後,本季就已結束。林祐樂表示,休息幾天之後, 8 日就會向中華隊報到開始集訓,「因為國際賽是短期盃賽,首先要了解自己投手狀況,再去了解對手。」

林祐樂指出,知道自己是因為守備入選 12 強國手,也會努力做好守備部分,談到打 12 強的目標,他說:「打進複賽、打進明年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