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將搭檔周錫瑋?網友樂見:挑戰史上最低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到底韓國瑜將找誰當副手,各界都在猜測。呼聲最高的「韓朱配」遭到朱立倫親口以「不存在」回絕後,藍營內部傳出希望由周錫瑋擔任副手的聲音,藉此打造「韓周配」,形成南北基層互補的選戰組合。對此,網友則笑稱「韓周配」是「一個爬樹,一個打老虎」、「爬樹打老虎」、「唬虎連線」、「爬樹高手配打虎英雄,穩了」。

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各家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均大幅落後蔡英文總統,讓選情陷入低谷。有據消息指出,藍營操盤手愈透過尋覓合適的副手人選,扭轉韓國瑜的劣勢。

藍營人士分析,韓國瑜選情低落之下,找朱立倫當副手恐有尾大不掉之患,而受點名的張善政則缺乏選戰經驗。反倒是周錫瑋,幾乎全程陪在韓國瑜身邊,又有新北的基層支持,能與韓形成南北互補的組合。

許多網友則留言嘲諷道,樂見支持「韓周配」,紛紛狠酸「一個爬樹,一個打老虎」、「爬樹高手配打虎英雄,穩了」、「笑了,這是想輸多少」、「很想破票數差距的紀錄嗎?」、「宇宙韓導配打虎悍將XD」、「草包打老虎,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兩個小丑配對剛剛好」、「他是唱甘吶高賽的那個嗎?」、「讚喔!挑戰最低得票數!」、「打虎配唬爛,雙虎出擊」、「一個上山打老虎,一個上樹衝洞?」。

圖片來源:截自 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