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片加拿大取景開鏡 祭拜習俗登機場社群網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Lirofilm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赴加拿大為新片取景,獲得當地傾力相助,劇組於加拿大時間 2 日在魁北克國際機場開鏡,台灣劇組的祭拜儀式,更登上機場官方社群網站。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林孝謙的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在加拿大魁北克的Sean-Lasage國際機場正式開鏡,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還有本片 3 名主角鳳小岳、陳妍希、張書豪,要在加拿大展開一個月追逐楓紅美景的拍攝行程。

電影公司表示,台灣劇組也將開鏡祭拜的習俗帶到加拿大,魁北克機場更熱情地將劇組燒香拜拜的幕後花絮影片,放上機場的官方Instagram,讓北美大眾一探台灣電影人獨特的工作習俗。

電影公司表示,「跟你老婆去旅行」是「比悲傷」幕後製作原班人馬拍攝的的偶像公路愛情電影,這次遠赴加拿大取景,除在魁北克拍攝外,更將到多倫多、蒙特婁等城市以及公路取景,跨國製作規模之大,是台灣電影少見。

電影公司表示,鳳小岳、陳妍希與張書豪 3 人首度合作,更提前飛抵魁北克,特地在開鏡前,私下約到小鎮旅館附近的公園排練建立感情,他們也對當地風光與人們的友善,留下極佳印象。

此外,電影公司指出,林孝謙在加拿大進行拍攝工作,更有當地的好萊塢等級團隊合作。呂安弦說,加拿大現場的副導演曾拍過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與「航站情緣」等片,提供許多專業意見,激盪很多美式笑點。

電影公司說,開拍後,該片卡司的秘密武器也曝光,曾在華語片「撒嬌女人最好命」、「流浪地球」中表現亮眼的中美混血演員麥克.隋(Michael Sui)也參與演出,將與來自台灣的主角 3 人,在片中產生火花。

「跟你老婆去旅行」預計 11 月下旬殺青,並預計於 2020 年秋季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