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蘇智傑入選亞錦賽和12強 都有意願參賽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名單今天出爐,統一獅蘇智傑入選,亞錦賽及 11 月初的世界 12 強賽都是國手,雖然獅隊還在與棒協溝通,不過蘇智傑說,「打亞錦賽可以當作 12 強之前的調整」。

職棒 1 日公布 12 強中華隊 28 人名單,獅隊有蘇智傑和捕手林祐樂入選,今天棒協公布將於 14 日開打的亞錦賽 24 人名單,蘇智傑也有入選,因此例行賽結束後,蘇智傑接連要打亞錦賽及 12 強賽。

蘇智傑的經紀公司表示,為了台灣隊及選手本人好,獅隊球團立場是希望他能挑一個比較重要的比賽打,方便調整身體,目前球團已經在和棒協協調中。

蘇智傑則指出,今天才知道自己入選亞錦賽,他說:「心情上還好,因為國際賽張力較大,要告訴自己維持平常心,由於 12 強之前沒有比賽,可能張力一來容易緊張,打亞錦賽算是調整,不會讓自己落差太大。」

加上今天先發打開路先鋒、指定打擊,蘇智傑本季全勤出賽 120 場,目前敲出 124 支安打,包含 27 發全壘打,跑出 21 次盜壘,成為隊史首名達成「 20 – 20 」紀錄的選手,打擊率 2 成 82 。

例行賽全勤出賽,加上接下來有可能要打 2 個國際賽事,蘇智傑表示,「身體狀況還可以,雖然例行賽過程中一定會有疲勞,但知道怎麼調整自己身體,到現在還OK」。

另外,入選亞錦賽的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目前球團還在與棒協溝通中。陳仕朋本季投了 124 局,已超出季初教練團設定。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若球隊答應讓陳仕朋出賽,會跟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溝通出賽原則。

陳仕朋則說:「能入選就是肯定,會跟例行賽一樣,拿出最好的表現,身體狀況還好,球季中雖然一度有疲勞狀況,經過調整後目前還可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