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音737 NG型裂縫問題 FAA下令業者7天內檢查

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表示,航空業者必須在 7 天內檢查 165 架波音(Boeing) 737 NG型客機是否出現結構性裂縫。這型飛機有一些先前發現有裂縫問題。

路透社報導,波音公司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通報,在中國替 737 NG 型客機進行改裝時,發現機身出現結構性裂縫。聯邦航空總署表示,隨後在其他部分同型飛機檢查中發現類似的裂縫。

這項檢查命令涵蓋美國總計 1911 架註冊飛機。檢查方式可以目測方式進行,每架飛機大約需要一小時的時間。這些裂縫是在連接機翼與機身的 Pickle Fork 零件上。

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和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等業者都有 737 NG型客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