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普悠瑪翻覆案開庭 告訴人:搭火車還是有點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地院審理普悠瑪翻覆案連 2 天開準備程序,除傳喚 3 名被告,另請 57 名告訴人陳述意見,一名 16 歲告訴人呂姓女子說,今天搭普悠瑪來宜蘭時心中還是有點怕,盼這件事趕快落幕。

呂女上午 9 時許在父親陪同抵達宜蘭地院報到,呂父表示,女兒就讀卑南國中,師生一同前往韓國交流,回程搭上發生事故的普悠瑪列車,得知列車出事時心情很沉重,不過接到女兒平安頓時安心許多。

他說,今天上午 5 時許搭普悠瑪來宜蘭開庭,經過新馬站時不禁會多看兩眼,對於司機員尤振仲超速過彎,他認為有很多因素導致翻車結果,一時也說不完,台鐵局該懲處人員就要懲處,尤振仲也很委屈,自己會盡量原諒他。

他表示,發生事故後女兒變得不太一樣,脾氣較為奇怪有時會沒膽,由於女兒個性木訥,他會盡量帶給女兒正能量例如到處吃喝遊玩,希望她能慢慢調適,女兒也會和同行受傷同學互相鼓勵,希望能盡快走出陰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