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徑世錦賽 陳奎儒110公尺跨欄無緣決賽

陳奎儒。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天凌晨在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 110 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 13 秒 52 ,雖比預賽成績進步,但名列分組第 5 ,無緣決賽,也未達到奧運參賽標準。

2019 世界田徑錦標賽今年在卡達杜哈舉行,陳奎儒在 1 日凌晨預賽,跑出 13 秒 57 ,以分組第 3 晉級準決賽。

陳奎儒曾在今年 5 月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飆出生涯最佳 13 秒 34 ,距離東京奧運參賽標準 13 秒 32 ,僅有 0.02 秒之差,而他這次參加世錦賽,同樣也期待自己能穩定發揮,並以突破個人最佳成績、達到奧運參賽標準為目標。

陳奎儒休息一天後,今天凌晨準決賽再度上陣,而準決賽分 3 組進行,每組取前 2 ,以及擇優 2 名選手,共 8 名好手晉級決賽,陳奎儒被安排在第 2 組登場。

同場較勁的好手包括 2016 年里約奧運金牌牙買加好手麥克勞(Omar McLeod)、 2018 年歐洲錦標賽金牌法國選手瑪律蒂諾-拉加德(Pascal Martinet-Lagarde)以及在亞運與亞錦賽各拿下 2 面金牌的中國選手謝文駿。

值得一提的是,陳奎儒去年雅加達亞運男子 110 公尺跨欄決賽,就是輸給謝文駿,最終以銀牌作收。

面對第 2 組強敵環伺,陳奎儒起跑表現不錯,但比賽過程中卻數度撞倒欄架,最終跑出 13 秒 52 ,名列分組第 5 ,無緣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