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睽違35年教宗訪泰 方濟各將會見泰王與佛教僧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將在 11 月 20 到 23 日訪問泰國,屆時將會見泰王瓦吉拉隆功及泰國佛教僧王。這是睽違 35 年後,教宗再度訪問泰國,上次訪泰教宗是若望保祿二世。

泰國天主教主教會議(Catholic bishop conference of Thailand)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方濟各(Pope Francis)在泰國的詳細行程,教宗預定 20 日抵達泰國, 23 日離開泰國前往日本。

教宗 21 日將會見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和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教宗並將造訪拉查波比托寺(Wat Ratchabophit Sathit Maha Simaram)與佛教僧王會面,當天晚上在國家體育館舉行彌撒,預計將有超過 2 萬名教徒前往參加彌撒。

教宗 22 日將會見宗教代表、宗教團體以及泰國的主教。

上一次教宗訪問泰國是在 1984 年,當時是若望保祿二世(Pope John Paul II)。這次是方濟各自 2013 年 3 月上任以來第 4 次造訪亞洲,前 3 次分別訪問了南韓、斯里蘭卡、菲律賓、緬甸和孟加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