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青年支持度低 局長林鼎超:政策尚未落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昨天才成立青年局,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天就點名青年局長林鼎超,請他剖析市長韓國瑜青年支持度低的原因,林鼎超則回應政策尚未落實,將在未來 3 個月幫忙落實政見。

高雄市議會下午繼續議程,議員康裕成引用媒體近來有關韓國瑜的青年民調,連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有關「韓國瑜已經變成年輕人嘲諷的對象, 40 歲以下他幾乎沒票」的說法提出質詢,並要林鼎超分析韓國瑜無法獲得青年支持的原因。

青年局昨天才成立,今天就備詢,局長林鼎超的處女秀面對康裕成追問韓國瑜缺點,一時答不出來,數秒鐘後,林鼎超說青年局未來會爭取更多青年支持,讓青年知道市府要做的事。

康裕成追問林鼎超,韓國瑜青年支持度低是沒誠信、說大話或是吹牛膨風,林鼎超說:「有一些政策尚未落實」。康裕成續追問韓國瑜的「缺點」;林鼎超仍未能點出癥結點,最後對於康裕成問青年支持度不佳、比較低的問題,林鼎超則允諾會把握最後 3 個月,幫忙落實韓國瑜政見。

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也鎖定青年議題,引用韓國瑜說過北漂青年約有 30 萬到 50 萬人之間,質詢林鼎超「北漂青年到底有多少人?」

邱俊憲說依他估算約 7 萬人,並追問林鼎超是否認同韓國瑜 30 萬到 50 萬人的數據,林鼎超未為韓國瑜背書,僅說要交由學術單位和公信機關調查。

邱俊憲指出,政治人物政見和說話要有「誠」、「信」,包括讓北漂青年返鄉、新台幣百億元青創基金、愛情摩天輪招商動工等,都是韓國瑜的政見和說過的話,豈可反指議員是黑韓、散布假新聞,還說「為什麼雞蛋裡面挑骨頭?現在雞蛋裡面挑鋼筋、水泥」。

邱俊憲最後更將一盒雞蛋送給林鼎超,盼勿將議員質詢,視為雞蛋裡挑骨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