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網球公開賽 詹詠然詹皓晴無緣8強

圖片來源:截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中國網球公開賽 16 強賽出戰日本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首盤遭到對手逆轉,最終以 5 比 7 、 4 比 6 落敗,無緣 8 強。

詹詠然和詹皓晴先前在泛太平洋女網賽女雙決賽風光封后,聯手打下兩人本季搭檔第 4 冠,上週征戰武漢女網賽前兩輪一盤未失,卻在 8 強賽直落二遭到淘汰,本週重振旗鼓轉戰在北京舉辦的中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扳倒地主組合段瑩瑩與鄭賽賽。

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 16 強賽迎戰日本組合青山修子與柴原瑛菜,雖然開賽發球局遭破,詹家姊妹隨後表現勢如破竹、連拿 5 局,反以 5 比 1 領先。

不過,盤中戰況急轉直下,詹家姊妹發球局 3 度失守,以 5 比 7 丟掉首盤。

雙方次盤互破後,詹家姊妹發球局再度未能守住,儘管盤末一度化解 2 個賽末點,可惜未能上演逆轉秀,最終以 4 比 6 敗下陣來,無緣 8 強。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稍早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 16 強賽,以兩個 4 比 6 爆冷不敵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烏克蘭的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所組成的歐洲聯軍,同樣在 16 強遭到淘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