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候選人維安 邱國正:按以往經驗做最好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 2020 總統大選候選人維安工作準備情形時表示,目前不能預判共有哪些候選人,但國安局對於總統候選人的維安工作會按照以往經驗,做最好準備。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邱國正率相關情報機關首長提出「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談及對下任總統大選候選人維安工作準備情形,邱國正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國安局從今年 2 月就已經在準備, 9 月中旬第一批訓練,往後也持續訓練。

邱國正說,參考以往經驗,把經驗累積當做訓練教材,目前完全按照進度來做。

媒體詢問國安局因應大選總共準備幾組總統候選人的維安,邱國正指出,按照以往經驗,最少準備 5 個組以上,「我們也不能預判哪些人有、沒有」,做最好準備。

邱國正說,各組總統候選人一旦定案,相關維安工作,國安局會有步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