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友爆有心人欲用南方澳斷橋搞政爭 網嘲「連抹黑都手腳慢」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10 月 1 日上午,宜蘭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多人輕重傷。事發後包括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都積極救災,總統蔡英文也在當日下午到現場視察並赴醫院慰問傷者。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批踢踢八卦版在事發兩小時後出現以「爆掛」為名的抹黑文,痛批「網軍連抹黑都手腳慢」,獲得其他網友推爆。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表示,整理事發之後的時間序列,可以看出九點半橋樑斷裂後,五分鐘內海巡就抵達現場救援,九點四十分警消陸續抵達;再過五分鐘空勤總隊直升機抵達現場勘災;十點海軍蘇澳支部指揮官抵達現場,十點半陸軍聯絡官抵達,十點四十五分海軍水下大隊開始作業,七分鐘後海軍水下大隊基隆分隊抵達支援;十一點五分53工兵群與陸航直升機抵達,再過十分鐘,收容傷者的海軍中正基地床位整備好,十一點二十分陸軍前進指揮所開設完成。

但在十一點三十六分,批踢踢上出現第一篇抹黑文。對此,「打馬悍將粉絲團」嘲諷地說「今天橋梁坍塌,立刻就有人在抹黑蔡政府在哪裡?結果蔡政府早就出動了,做了很多事,比他們抹黑的時間還早~~」,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不幫忙就算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車輪黨是不是又要開記者會藉機譴責了」、「謝謝投入救災的英雄們。從行政到親訪災區救援的人員都付出了許多勞心勞力,謝謝」、「連要抹黑都手腳那麼慢!專業一點好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