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鬧出「國際笑話」或「國際醜聞」的人究竟會是誰?

總統府先前公布蔡總統博士論文原始文件,並在國家圖書館提供查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呂秀蓮的記者會應該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召開才對!

對於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的質疑,建議一定要將「論文品質」及「論文效力」二者分開,絕對不能夠將二者混淆。

即前者是屬言論自由層次,不論是褒或貶,每一個人都可以提出自己不同的見解,而蔡英文總統也應予以尊重。但對於後者則是完全不同,那是屬於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學術專業判斷,我們都應該要予以尊重,絕對不可以用前者來否定後者。因此,不論是呂秀蓮、彭文正、國民黨立院黨團、或是其他的評論者,都應該嚴謹把持這二者的分野,不應刻意將其混淆,因為那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總統府公布蔡總統論文原稿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很遺憾地,若以呂秀蓮昨日記者會的發言內容觀之,她已經是混淆了這二者,她其實是在質疑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效力,而這也就是在質疑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了;她質疑的對象其實已經不只是蔡英文博士,而更是英國倫敦政經學院。

因此,如果呂秀蓮等人依舊不相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所補發的博士畢業文憑,執意要繼續質疑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那麼,建議她應該直接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召開記者會,因為她質疑的真正對象其實是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而也唯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才有資格來給予及滿足她及其他質疑者所需要的答案。

只是,不知那時鬧出「國際笑話」或「國際醜聞」的人究竟會是誰?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