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誰是施壓烏克蘭吹哨者 白宮幕僚說就是川普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美國總統川普的最高政策幕僚米勒(Stephen Miller)今天試圖扭轉民主黨人推動彈劾川普的局面,堅稱川普本人才是敦促烏克蘭調查對手、前副總統拜登之子涉貪的真正吹哨者。

時值川普因應他總統任期內最嚴重的危機之際,川普的共和黨盟友團結一致,斷然否認他濫用權力,並試圖抹黑曝光醜聞的匿名舉報人。議員們說,這個人不久將在國會作證。

米勒告訴「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說:「美國總統就是吹哨者。」

他說:「這個傢伙是個意圖毀掉民選政府的破壞者,烏克蘭貪腐醜聞追查到底才符合美國國家利益。」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與米勒同上火線,在週日一連串的脫口秀節目現身說法。朱利安尼已成為烏克蘭醜聞的關鍵人物。

朱利安尼在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表示:「若川普不要求他們調查拜登(Joe Biden),川普早就違憲了」,並聲稱「川普是被民主黨人陷害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