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促黨潑漆犯遭北院縱放?網轟:恐龍法官無視反覆再犯可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統促黨幹部昨(30)日所引發的潑漆案,已在社會輿論中引起一陣波瀾,但今日竟傳出台北地院將以數十萬元的代價,交保潑漆的現行犯。由於今日檢方已將胡志偉、梁太富兩人聲押禁見,因此接續的審判工作將交由台北地院,但立委王定宇卻在方才發文表示:「法院的法官竟然 10 萬、20 萬就要交保這二個組織犯罪、串證可能極高的攻擊何韻詩現行犯!」由於統促黨的暴力行徑已非首見,極有可能有反覆再犯之虞,因此,留言網友也批評,台北地院的審判結果,恐將造成民眾人心惶惶。

王定宇指陳,警政署、檢察官已經潑漆案定調為「組織犯罪」,若北院法官以數十萬的代價,讓統促黨幹部交保,恐讓現行犯有與組織有串供的可能:「檢察官、警政署這邊還在努力逮捕相關疑犯,法院那邊的顢頇法官就要用區區 10 萬,20 萬交保?」

王定宇也砲轟,北院法官似乎不知曉「犯罪條例」業以修改,並表示台北地院的判決結果是「恐龍裁定」,若地院法官仍堅持要輕放現行犯,恐讓偽裝成政黨的黑幫,輕易打開國安大門。最後,王定宇也希望民眾能廣傳台北地院的審判結果,以阻止恐龍法官破壞檢、警的努力,並讓社會回歸安寧。

由於統促黨已有多次脫序事件的前例,極有可能會在未來的集會遊行中,再次危害民眾的人身安全,因此留言網友也紛紛贊同王定宇的批評,並表示法官的判決結果,破壞了政府在這兩天所付出的搜查成果:「合理懷疑法官有問題,應追蹤問題起底~~」、「法官怎麼可以這樣!!!!!!!」、「黨國恐龍法官真的是國家亂源」、「都是這些恐龍法官會害死台灣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