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統促黨利用台灣的民主「反民主」

香港歌手何韻詩。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真的是太囂張!

香港少見勇於反抗中共的歌手何韻詩,今日在台灣參加《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時,遭到不明人士潑灑紅漆。

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兩個涉案的男子中,有一位竟然是統促黨 的黨部主委(胡志偉),他不只和中國政商關係密切,過去更多次攻擊台派與香港運動人士。

他們利用台灣的民主「反民主」,更四處攻擊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

這種行為,你說噁不噁心?

昨日,我們就已指出,這些看似維護中國利益的「個體戶」,其實是有組織性的暴力行為。只要有人立場與中共不同,他們就會以極為惡劣的手段攻擊,達到脅迫、恐嚇,甚至是分化我們的目的

別忘了,台灣 224 還有在運作的政黨當中,主張統一的政黨就高達 98 個占 44%。統促黨,就是其中氣焰最為囂張的那個。

我們一定要儘速通過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將這些行為及動機極為不單純的政黨納入監管,揭露背後的金流!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