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聖火引燃 獨步埤塘引燃雷射光束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引燃典禮今晚在桃園市中壢區青塘園舉行,聖火選擇在埤塘中引燃,並藉由雷射光束,突顯桃園珍貴的景觀特色,聖火隨即從桃園出發,展開全台傳遞任務。

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出席在中壢區青塘園舉行的「 2019 年全國運動會聖火引燃典禮」。鄭文燦從母火座將聖火引出後,交由體育署長高俊雄等人手執副火炬,再交接給大會聖火隊,也宣布 2019 年全國運動會聖火隊正式出發。

鄭文燦表示, 2019 年全國運動會 10 月 19 日到 24 日登場,於 45 個競賽場地舉行 34 類競賽,屆時將有上萬名運動菁英、數千名裁判、貴賓齊聚桃園,今天特別選在青塘園舉行聖火引燃典禮,獨步全台在埤塘中引燃聖火,突顯桃園珍貴的埤塘景觀特色;典禮中也發出雷射光束射向天際,象徵桃園正光速前進,如同耀眼的星星,希望帶給國人不一樣的全運會。

鄭文燦說, 2019 年全運會可說是 2020 東京奧運的前哨戰及熱身賽,所有選手都將拿出最好的實力爭取榮耀,桃園市府也有信心扮演好地主角色,讓全運會盡善盡美,也讓選手及隊職員看見桃園的友善、熱情、貼心及細緻。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表示,今年全運會聖火炬的素材及造型以桃園在地祥儀企業製造的工業級積木打造而成,採用 2019 全運會主視覺的 5 色視覺延伸,象徵著運動員自我突破的精神,同時也展現桃園多元文化特色;聖火隊將以桃園為起點,逆時針方向繞行全台,為期 19 天的全台聖火傳遞活動,預計 10 月 18 日下午回到桃園市立田徑場進行安座儀式,祈求聖火保佑全國運動會圓滿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