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返先發敲安打 陳偉殷挨3分砲皆非責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張育成今天重返先發, 3 打數敲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並跑回分數,終場印地安人以 7 比 10 落敗;馬林魚隊的陳偉殷則是投 2 局,挨哈波 3 分砲但皆非自責分。

印地安人今天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張育成睽違 7 天重返先發,擔任第 6 棒三壘手, 2 局上就敲出左半邊安打。不過國民隊 2 局下靠著連續安打,及巴拉(Gerardo Parra)轟出滿貫全壘打,攻下 9 分,奠定勝基。

印地安人苦苦追趕, 4 局上蘭普洛(Jordan Luplow)敲陽春砲後,雷耶斯(Franmil Reyes)敲二壘安打,張育成再選到保送,接著哈瑟(Eric Haase)轟 3 分砲,形成 4 比 9 落後;不過下個半局國民的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 1 打點安打。

5 局上印地安人的雷耶斯敲出 2 分全壘打, 9 局上蘭普洛再轟陽春砲,不過終場印地安人仍以 7 比 10 不敵國民隊。總計張育成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跑回 1 分,目前打擊率 1 成 86 。

馬林魚對費城人的比賽,馬林魚隊陳偉殷在 5 局下、球隊 0 比 6 落後時登板,一開始就 4 球賞給羅德里格斯(Sean Rodriguez)三振,接下來被佛朗哥(Maikel Franco)敲安打,不過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

第 6 局陳偉殷續投, 1 出局後中外野手柏蒂(Jon Berti)發生失誤,之後再抓下 1 個出局數,不過被敲安打後,再被哈波(Bryce Harper)轟 3 分全壘打,最後送出三振。

總計陳偉殷投 2 局被敲 3 支安打,包含 1 支全壘打,失 3 分皆非責失,送出 2 次三振,目前防禦率 6.59 ,終場馬林魚以 3 比 9 落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