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徑世錦賽男子100公尺決賽 美名將柯爾曼奪金

圖片來源:IAAF Twitter

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 100 公尺決賽結果出爐,美國名將柯爾曼(Christian Coleman)以 9 秒 76 奪得金牌,衛冕的美國老將蓋特林以 9 秒 89 獲銀牌,加拿大選手德格拉塞以 9 秒 90 得銅牌。

23 歲的柯爾曼今天在杜哈舉行的田徑世錦賽奪得男子 100 公尺短跑金牌,取代衛冕的美國隊友蓋特林(Justin Gatlin)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男子。

柯爾曼於 2 年前在倫敦世錦賽向蓋特林稱臣,僅獲銀牌,此番在杜哈跑出本季最佳成績 9 秒 76 奪金。

37 歲的蓋特林持續證明他是短跑界的頂尖選手之一,但這次以 9 秒 89 成績屈居銀牌。

24 歲的加拿大選手德格拉塞(Andre De Grasse)曾在里約奧運(Rio Olympics)奪得 3 面獎牌,他於一連串受傷後恢復原先表現,今天以 9 秒 90 成績得銅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