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嚴文雙響砲6打點 桃猿重回全年勝率第一

郭嚴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桃猿打擊大爆發,郭嚴文演出雙響砲,包辦 6 分打點,以 19 比 3 奪勝,全年勝率超車富邦悍將,先發李茲也奪第 15 勝。

桃猿 1 局上就展開攻勢, 2 出局後陳俊秀敲二壘安打,林泓育選到保送,郭嚴文、張閔勛接連敲出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2 比 0 領先。 2 局下獅隊的郭阜林敲陽春全壘打後,姚雨翔也敲出生涯首轟,戰成平手。

不過 3 局上桃猿的郭嚴文、林承飛接連轟出 3 分砲,一口氣灌 6 分; 4 局上郭嚴文又敲出 2 分全壘打,演出單場雙響砲,形成 10 比 2 領先。 6 局上林立、陳俊秀獲保送後,林泓育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林智平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獅隊投手群 7 局上控球不穩,林航投 1 次保送退場後,換成林威志再投 2 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林立、朱育賢都敲安打,攻下 3 分,之後三壘手郭阜林發生失誤得 2 分,張閔勛再補上 1 打點安打。

桃猿 9 局上也攻下 1 分, 9 局下獅隊滿壘時,投手林柏佑發生暴投得 1 分;不過最終桃猿還是以 19 比 3 擊退獅隊,奪下 2 連勝,全年勝率也超車另一地輸球的富邦悍將,重回第一名,領先 0.5 場勝差。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用 96 球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不過都是陽春全壘打,失 2 分,飆出 10 次三振,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 15 勝,仍在勝投排行榜上遙遙領先,第 2 名為羅力及王溢正 12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