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王溢正好投奪第12勝 獅古林睿煬初登板吞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獅隊新秀古林睿煬生涯初登板,投 5 局失 3 分吞敗;桃猿則是王溢正繳出 5 局好投,以 6 比 1 獲勝,王溢正奪本季第 12 勝。

獅隊今天派出古林睿煬生涯初登板,他是去年季中選秀獅隊第 1 指名,不過 1 局上就被林泓育轟出 2 分全壘打; 2 局上一壘手鄧志偉發生接球失誤後,詹智堯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桃猿形成 3 比 0 領先。

6 局下獅隊蘇智傑從蘇俊璋手中轟出本季第 27 發全壘打,獅隊追回 1 分,蘇智傑也僅落後全壘打排行榜第 1 名的朱育賢 1 支。

8 局上桃猿再靠著劉時豪敲出 2 分砲,也是本季首轟,拉開比分差距, 9 局上陳俊秀敲 1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就以 6 比 1 擊退獅隊,桃猿全年勝率與第 1 名富邦悍將拉近,僅剩 0.5 場勝差。

古林睿煬本季在二軍出賽 15 場含 14 場先發,拿下 4 勝 7 敗,防禦率 4.55 。生涯一軍初登板用 98 球主投 5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含 1 發全壘打,投 3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3 分含 2 分責失,吞下敗投。

單場 MVP 由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拿下,用 72 球主投 5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3 次三振,無失分,奪本季第 12 勝,與羅力並列勝投排行榜第 2 名,次於隊友李茲的 14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