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稱美願解除所有制裁以換取對話 川普打臉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根據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官方網站內容,羅哈尼宣稱美國提出解除所有對伊朗制裁以換取對話,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在推特表示,不會為對話解除相關制裁。

川普發推文說:「伊朗希望我解除對他們祭出的制裁,以利(雙方領導人)會談。我當然說,不行!」

路透社報導,羅哈尼今天從美國紐約聯合國大會(General Assembly)返回德黑蘭時作出上述表示。

羅哈尼說:「德國總理、英國首相和法國總統齊聚紐約,他都堅持舉行這項會談。而且美國表示將會解除制裁,至於解除那些制裁仍需討論,他們明確表示將會解除所有制裁。」

羅哈尼表示,伊朗準備談判,但不是在制裁和壓力氛圍下談判。

他並說:「但是會談不是以可以接受的方式進行,意味著在制裁氣氛、存在制裁和最大程度施壓的有毒氛圍下,即使我們想要與美國人在伊朗核問題六國(P 5 + 1 )(包括中國、法國、俄羅斯、英國、美國 5 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與德國)框架下談判,沒有人可以預料談判會有什麼結局和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