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花旗稻江學院扮黑馬 隊史首度闖進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indydangerjones

2019 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天進行 8 強賽,稻江學院 5 比 0 擊敗南華大學,隊史首度闖進 4 強。國立體大、文化大學也都取勝,明天下午 1 時、 5 時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 4 強戰。

稻江學院在 2013 年成立棒球隊,隔年首度參加梅花旗棒球賽,直到去年為止,連 5 年都是首戰就出局。稻江今年首戰以 12 比 6 擊敗崑山科大, 16 強戰再以 5 比 4 勝台東大學,今天對南華大學以 5 比 0 奪勝,繼續推進隊史紀錄。

稻江先發投手吳思佑今天投 4 局被敲 3 支安打,無失分;陳正毅接手投球, 9 局上一度被南華攻占滿壘,不過仍以無失分表現拿到勝投。

原訂今天要進行的高雄大學、台北市立大學之戰,因雨影響延到明天上午 9 時,爭取最後一張 4 強門票,勝出者將與稻江交手。

文化大學與大同學院的比賽,大同投手群送出 12 次保送,讓文化逮到機會搶分,以 10 比 5 獲勝。文化備受注目的好手劉致榮,此戰擔任先發二壘手,有 2 支安打、 2 次保送,總教練廖敏雄說:「現階段戰力吃緊,在比較關鍵的比賽,借重他的守備經驗,幫助場上學弟,穩定軍心。」

此戰許多球探到場,「投打二刀流」劉致榮表示,未來仍以旅外為優先,也有想到往後可能只專攻打或投,不過現在不會設限,希望兩方面都能做到最好。

國立體育大學則靠投手林瑞祥及藍愷青聯手壓制,以 6 比 3 擊退遠東科技大學,挺進 4 強。國體先發投手林瑞祥投 6 局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責失,藍愷青後援只用 18 球投完 3 局,無失分。

國體總教練陳炫琦表示,藍愷青是先發後援皆宜的投手,今天只投 3 局,投球數不多,後 2 天如果有需要,還是會讓藍愷青上場。陳炫琦對此戰選手表現十分滿意,他說:「整體不錯,安打都有串連,該打的分數都有進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