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城敲出團隊單季300轟 締造大聯盟新猷

圖片來源:MLB 官網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在客場以 10 比 4 大勝底特律老虎,雙城全場敲出 2 支全壘打,本季團隊全壘打數來到 301 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支單季扛出 300 轟的球隊。

雙城指定打擊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在 7 局上打出陽春砲,讓雙城本季全壘打數達到歷史性的 300 轟,隊友阿斯圖提歐(Willians Astudillo)也在 8 局上扛出陽春砲,團隊全壘打數來到 301 轟。

紐約洋基在 2018 年球季以 267 轟打破大聯盟團隊單季全壘打紀錄,但今年已打 159 場例行賽的雙城大幅超越這項紀錄,洋基也敲出 299 轟即將突破 300 大關。

已經晉級季後賽的雙城今天打線相當兇猛,全場敲出 13 安奪下 10 分,拿下勝利的先發投手史梅爾澤(Devin Smeltzer)表現中規中矩,主投 5 局被敲 10 安失 3 分。

老虎打線也敲 13 安,但僅拿下 4 分,得分效率不佳,先發投手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主投 4.1 局挨 7 安,失 6 分有 4 分是自責分,無奈吞下個人本季第 13 敗。

雙城昨天以 5 比 1 擊敗老虎拿下美國聯盟中區冠軍,這是雙城自 2010 年後再度於分區稱王,目前球隊例行賽戰績來到 99 勝 60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