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徑世錦賽 林佳興陳傑打頭陣拚奧運入場券

陳傑。2018 雅加達亞運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今天在卡達杜哈登場,台灣隊這次共 5 人參賽,跳遠好手林佳興、台灣跨欄名將陳傑首日將接力上陣,力拚奧運入場券。

今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不僅攸關東京奧運田徑參賽資格,且是累積世界排名積分的重要賽事之一,更是積分最高等級的賽事,除了已獲得奧運資格的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外,包括林佳興、陳傑、「台灣欄神」陳奎儒及「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都將爭取奧運門票。

林佳興、陳傑預計分別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以及 28 日凌晨率先上陣,打頭陣的林佳興希望自己在比賽中不要太緊張,將放手一搏,除了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外,更重要的是能拿下 2020 奧運門票。

陳傑這次力拚生涯 3 度奧運參賽,而他先前曾在 2019 年卡達杜哈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 400 公尺跨欄跑出 48 秒 92 ,距離奧運達標僅差 0.02 秒,他表示,這次重回卡達杜哈,希望延續亞錦賽的狀況,在世錦賽繼續破紀錄。

2019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 110 公尺跨欄跑出 13 秒 34 ,離奧運達標僅差 0.02 秒的陳奎儒,期待自己在這次世錦賽能穩定發揮、不失誤,突破自己最佳成績,達到奧運參賽標準,盼能有機會站在決賽頒獎台上。

近況火熱的鄭兆村日前參加國際田徑鑽石聯賽標槍最終決賽—蘇黎世站,擲出 89 公尺 05 ,寫下個人本季最佳、生涯次佳的成績,這次二度征戰世錦賽,將在 10 月 5 日上陣,他期許世錦賽能同樣有好成績。

由於前一次在充分準備的情況下,卻在世錦賽資格賽階段就遭到淘汰,鄭兆村今年捲土重來,希望自己能穩定發揮,他說:「沒想過要拿第幾名,但希望把成績往上推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