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橄欖球賽 通靈鸚鵡預測愛爾蘭勝日本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ileenploh

日本一隻曾預測過世界盃足球賽的鸚鵡奧莉薇亞,在本屆世界盃橄欖球賽開幕戰準確預測日本獲勝,面對日本明天將迎戰分組最強的愛爾蘭隊,奧莉薇亞這次預測愛爾蘭將勝出。

首度在亞洲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Rugby World Cup) 20 日在日本開幕,日本隊旗開得勝,以 30 比 10 擊敗俄羅斯隊。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隊明天將迎戰小組最強的愛爾蘭隊,位於櫪木縣那須町的動物園「那須動物王國」,今天也找來園內大型鸚鵡奧莉薇亞預測比賽結果。

奧莉薇亞是 5 年前「出道」,預測日本在世界盃足球賽等賽事的勝負。

今天在園方準備好的橄欖球場模型上,放了日本國旗、愛爾蘭橄欖球協會旗及平手旗共 3 支小旗子,奧莉薇亞一下場就直直走,首先看到日本國旗先叼起來,但想了一下就丟下,換叼平手旗,但最後叼起愛爾蘭旗。

奧莉薇亞到目前為止共進行過 39 次賽事的預測,包括這次世界盃橄欖球賽開幕戰,準確預測日本獲勝。

在場觀看活動的小學 5 年級男生說,雖然奧莉薇亞沒有預測日本贏很遺憾,但還是希望日本明天能獲勝。

園方飼育員小川瞬說,奧莉薇亞一度不知該選哪支旗子,雖然他們很希望能抽到日本的旗子;儘管心情有些複雜,還是希望日本隊能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