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彭政閔最終對決 獅林靖凱敲4打點勝兄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雙方火力大爆發,不過統一獅林靖凱包辦 4 分打點創個人新高,幫助獅隊以 12 比 8 擊退中信兄弟;此戰也演出最後一次彭政閔、潘威倫對決。

兄弟 1 局下就靠著詹子賢轟出 3 分全壘打,取得領先,這是他本季第 25 支全壘打。不過獅隊 3 局上展開反攻,張偉聖、林靖凱、蘇智傑接連敲出長打,攻下 2 分,陳鏞基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追平比數,之後鄧志偉敲出陽春砲。

雖然 3 局下林智勝轟出本季第 26 支全壘打,兄弟追平比數;不過 4 局上獅隊的黃恩賜敲安打後,林靖凱遭觸身球,蘇智傑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再因暴投得 1 分,取得 6 比 4 領先。

兄弟 4 局下黃鈞聲、吳東融接連敲安打,追回 1 分;獅隊 5 局上再有攻勢,鄧志偉、高國慶、黃恩賜、林祐樂、張偉聖都敲安打,林靖凱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這局共得 3 分。 6 局下兄弟的吳東融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後,岳東華揮出 2 分砲,形成 8 比 9 僅 1 分落後。

獅隊 7 局上林靖凱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 9 局上代打吳桀睿再敲陽春砲,終場獅隊就以 12 比 8 擊退兄弟,林靖凱包辦 4 分打點破個人紀錄,拿下單場MVP。

目前兄弟位居下半季第一,第 2 名富邦悍將今天沒有賽事,勝差拉近至 2 場,兄弟下半季最快封王時間為 29 日。

由於彭政閔 29 日就要進行引退賽,今天是「恰恰」與獅隊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進行最後一次對決, 3 個打席都由潘威倫勝出,彭政閔 1 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 3 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 6 局下擊出一壘飛球出局。

彭政閔是潘威倫美和中學的學長,彭政閔職業生涯 19 年、潘威倫也有 17 年,兩人生涯對決 204 打席,彭政閔從潘威倫手中敲出 69 支安打、 6 發全壘打,對戰打擊率 3 成 77 。

潘威倫今天主投 5.2 局,被敲 8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7 分含 6 責失,不過得到火力支援,奪下本季第 8 勝、生涯 143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