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十連假花蓮返鄉專車 30日中午開放訂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雙十連假花蓮縣政府提供返鄉專車,共計台北、花蓮來回 2 列次,開放花蓮縣民及配偶、直系親屬,在花蓮工作者也可搭乘, 30 日中午 12 時開放網路訂票。

民政處代理處長江東成表示,返鄉專車提供在外就業、求學縣民及配偶、直系血親及其配偶,非設籍花蓮的在地工作者及其配偶、直系血親及其配偶也可訂購搭乘,擴大返鄉專車的服務範圍。

江東成表示,返鄉專車為PP自強號,每列有 566 個座位,其中包含 6 個身心障礙座位供申請,為杜絕返鄉專車車票轉贈、轉售,將於乘車證上登載乘車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提醒民眾乘車時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以備查驗。

雙十返鄉專車台北往花蓮班車為 10 月 9 日晚間 7 時於台北火車站發車;花蓮往台北班車為 10 月 13 日下午 1 時 45 分於花蓮火車站發車,全票新台幣 200 元、半票 100 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