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誠信 搜尋關鍵字混跑騙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第 3 屆第 2 次定期大會,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質詢市長韓國瑜誠信的問題,他還說上網搜尋韓國瑜的關鍵字就是「混跑騙推」 4 個字;韓國瑜反駁沒有不誠不信。

陳致中表示,韓國瑜一定會請假, 11 月 18 日總質詢,已有心理準備無法質詢到韓國瑜,現在不敢承認要請假是怕被罵,只敢表示如果規畫好會向議會報告,這是廢話,已打定主意要請假,依韓的口才機智也不會被考倒,何必計較這兩天備詢讓議員能夠暢所欲言。

陳致中說,應尊重每議員的質詢權,不需要開民主倒車,躲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又拖國民黨議員下水。他有信心在明年大選後,韓國瑜還是會回到市議會,面對議會民意的監督和質詢。

陳致中表示,有民調認為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民調會上升,但如果這樣自甘墮落、自我毀滅,民調不會上升, 10 個朱立倫也救不了韓國瑜。不要限縮議員質詢,作賊心虛害怕質詢。

至於誠信問題,陳致中表示,不知韓國瑜字典有無誠信兩字,例如韓國瑜說要蓋中部與南部兩個國際大機場,是隨便說說或是欺騙高雄市民。

韓國瑜答詢時先表示陳致中所提限縮議員質詢,完全是尊重議會的決定,而且沒有不誠不信;他理想中的台灣建設,高雄最需要一座國際大機場,如果可以兩座一起蓋,但政府沒有這麼多經費,可尋求國際投資。陳致中則反駁希望韓國瑜不要說大話,開大支票。

陳致中請韓國瑜坐下後也批評韓國瑜的搜尋關鍵字就是「混、跑、騙、推」,上網搜尋韓國瑜的關鍵字就是這 4 個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