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代打選到保送 發文鼓勵自己克服壓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芝加哥白襪的比賽,印地安人張育成 9 局代打選到保送擠成滿壘,不過最終球隊仍以 3 比 8 輸球;張育成也在社群媒體發文,鼓勵自己克服壓力。

印地安人隊主力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傷癒歸隊後,張育成近 3 場出賽都是替補,今天於 9 局上一、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選到保送擠成滿壘,不過下一棒林多(Francisco Lindor)遭到三振,沒辦法再攻下分數。

張育成目前在大聯盟出賽 25 場, 66 打數敲 12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82 。雖然近期陷入小低潮,不過張育成今天在社群媒體上寫道,「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打擊率?轟幾支?完美守備?最重要的是我每一天都比昨天進步。享受比賽,開心比賽是一種境界,成熟的心境才能發揮出真正的自己」。

張育成也指出,今年站上大聯盟達成從小的夢想,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壓力大,但站上夢想舞台,壓力是無可避免的,「壓力不是一種壞事,是成長的動力。不要跟別人比較,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是心裡的小惡魔。戰勝內心惡魔,相信自己,好要再更好,努力要再努力,對得起自己」。

此戰白襪 1 局下就靠著賈西亞(Leury Garcia)敲出陽春全壘打,加上連續安打攻下 3 分。 3 局上印地安人的雷耶斯(Franmil Reyes)、弗利曼(Mike Freeman)敲安打得 1 分;不過下個半局白襪的桑傑士(Yolmer Sanchez)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安打,取得 4 比 1 領先。

4 局下白襪的阿布瑞烏(Jose Abreu)再敲 1 打點安打, 5 局上印地安人包含拉米雷斯的陽春砲在內,攻下 2 分;不過 7 局下卡斯蒂約(Welington Castillo)轟 3 分砲,白襪再添分數,終場就以 8 比 3 擊退印地安人。

位居外卡第 3 名的印地安人輸球後,與美聯外卡第 2 名的光芒隊勝差拉開至 1.5 場,淘汰指數剩下 3 ,離進軍季後賽愈來愈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