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府:台北法案通過 感受美對台溫暖與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昨天通過「台北法案」,總統府今天感謝,並說特別在中國對台灣外交關係上不斷施壓,企圖孤立台灣於國際社會的同時,更可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溫暖與支持,以及正視台灣在區域和平安全上的角色。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 25 日通過「台北法案」,主要提案人、共和黨籍參議員賈德納在會中表示,中國不斷威脅台灣民主,美國應繼續跟台灣站在一起,並協助台灣鞏固邦交。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感謝賈德納(Cory Gardner)的提案以及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支持,在台美雙方共同紀念「台灣關係法」立法 40 週年之際,持續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加強在國際社會地位。

他進一步表示,特別在中國對台灣外交關係上不斷施壓,企圖孤立台灣於國際社會的同時,更可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溫暖與支持,以及正視台灣在區域和平安全上的角色。

張惇涵說,美國是台灣在國際社會上最重要的夥伴,基於共享自由民主理念,共同維繫區域安全與繁榮,台灣將持續與美國政府、國會等就台美關係緊密溝通,推進雙方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同時,台灣也會持續與美國以及區域內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共同為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貢獻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